• 首頁
  • >
  • 中一級「保馬啟航」適應課程(輔導組)

中一級「保馬啟航」適應課程(輔導組)

Date: 23/08/2019

學生活動感言
 
1E曾子峰
 
  我覺得參與中一迎新營令我覺得非常高興和興奮,當中最難忘是「奪命狂奔」的活動,我們把報紙放在身上接力跑圈,一方面要保持平衡,另一方面要高速繞圈跑,我們互相合作爭取更高分數。
 
  我想多謝各位學長,因為學長籌辦了很多活動,令到我們中一級同學可以有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1A曾敏淇
 
  我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迎新營,在營內我們可以認識自己和認識班內其他同學,通過不同活動,我們互相分享我們的興趣。
 
  而最難忘是營內雜技表演環節,例如轉飛碟,拋絲巾等等高難度動作,起初覺得這些雜技很困難,但我們經過了不斷的嘗試和練習,大家也漸漸地掌握技巧,成功完成不同的動作,很有成功感。
 
  另外,我想多謝學長,在迎新活動中為我們安排很多遊戲,令我們更容易了解中學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