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保良局馬錦明中學私隱政策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保良局馬錦明中學(本校)承諾會確保一切個人資料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任何人均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已向本校提供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須透過書面方式郵寄或電郵至本校向學校行政主任申請(地址:香港新界粉嶺華明路38號;電郵:info@plkmkmc.edu.hk)。

 

本校收集之個人資料只會用作處理申請入學、跟進查詢、參與活動/課程/服務的相關用途、簽發收據、收集意見、資料分析及必須之校務通訊,所有個人資料均屬自願提供。倘若未能提供所需之個人資料,本校則不會處理相關的申請。本校收集之個人資料只會由獲本校授權之教職員處理。本校有責任按香港法例、法庭命令、教育局或辦學團體的要求披露指定的個人資料,本校並不會租用、出售、轉移或披露所持有之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上述單位,本校亦不會將所持有之個人資料用作直接促銷用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