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常用表格 Common Form

常用表格 Common Form

自行申報校外獎項表格

https://forms.office.com/r/YELPSWwdc6

*由於須上傳照片,必須先登入學生的Microsoft/Teams Account

為肯定學生的卓越表現,同時更完整地記錄學生的「其他學習經歷概覽 (SLP)」,以助學生日後的升學及就業規劃。學生與家長可輸入學生的校外獎項及活動成就,該比賽及活動須是全港性、較大型或具代表性的項目。 

稍後經相關領域的負責老師核實資料後,本校職員會把獎項資料輸入學校的中央系統,以及上傳到學校網頁。如有疑問,請致電保良局馬錦明中學(26794545),聯絡鄭謹群老師。 

處理時間約一個月,稍後可在校網查閱:https://www.plkmkmc.edu.hk/achievements/%e6%a0%a1%e5%a4%96%e7%8d%8e%e9%a0%85-external-student-awards

   

學歷證明書/成績報告表/學習概覽/推薦信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