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1-2022 領唱(音樂科)

2021-2022 領唱(音樂科)

日期: 01/03/2022

2021-2022 領唱  學生感言

 

3A 胡恒悅

 

  擔任領唱已經有了一年多的時間,從最初知曉要擔任這一職位的膽怯,到一次次站上台後面對著各級同學,心中更多了一份坦然。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當下就在擔心自己是否能在面對上百人時依舊能做到不怯場,完成整首歌。但我後來發現擔心都略嫌多餘,因為有高年級學姐一直跟我說不需要緊張,以平常心面對。而在去年的結業禮中我完成了我第一次的領唱,而現在學姐與我的同學交下了接力棒,我也能告訴我的同學怎麼樣做得更好

 

  在此之中,我真正明白到踏出第一步後才可以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很多未知的事物都需要我們抱著勇敢的心走下去,去發掘屬於自己的得著,在台上的短短一分鐘也能找到自己的價值;其次,我更認為我體會什麼是薪火相傳,當我被學姐帶著一起走上台,直到現在我帶著我的同學一起,這也是一種連結,使我們締結在一起,這種關係下令我們不斷成長。

 

  「領袖」一詞並不是天方夜譚,它實際上是一種心態,一種渴望擁抱挑戰、追求卓越的心態。只要秉持著這個信念,其實人人皆領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