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1-2022年度全港學界精英...

2021-2022年度全港學界精英羽毛球比賽(羽毛球隊)

日期: 08/11/2021

2021-2022年度全港學界精英羽毛球比賽  學生感言

 

2D 承騫

 

  2021年,我參加了2021全港學界羽毛球精英賽,為了這次的比賽,我每星期都會抽出接近10小時,甚至是超過10小時來練習。在每校只能報兩名男運動員、兩名女運動員的賽制下,我相信能友校所派出的也絕非池中物,感謝黎教練和林老師的推薦,今年我也作出了新嘗試,跳出安舒區同時亦跳出北區,第一次到順利邨體育館,參加這個比賽。

 

  第一場比賽,賽前我十分緊張,對隊球手個子比我高,在足夠的熱身下,我走動得快,大部份的球也能救到,最後贏了第一場!第二場,對手看上去應該是甲組球員吧,我的球技明顯沒他厲害,最後落敗了,未能再晉一級。雖然成績不如理想,對此,我覺得自己從中得到了寶貴的出賽經驗,疫情爆發已快兩年,每次的練習、比賽也很珍貴,今次比賽的經驗能夠讓我在以後的比賽中表現得更冷靜,相信可以發揮的比較好,這一天,我總共打了兩場比賽,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狀態,面對高個子、面對甲組球員,我也應盡力而為,球未著地,絕不輕言放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