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合唱團

日期: 01/06/2020

學生心聲

合唱團

鍾嘉儀 4B 5

今年合唱團的學習進度較去年快很多了。老師一個學期內教了我們五首歌曲,幸好老師選曲由淺入深,團員學習起來能慢慢適應,壓力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每當練習完結時,與葉滿華老師聊天也是有趣的事,聊天過程中也吸取了許多不同領域的音樂知識。希望新的合唱團員能夠繼續認真練習,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合唱團

黃愛詩 4E 6

今年已經是參加合唱團的第三年,也是我接受了新挑戰的一年。適逢母校二十五週年校慶,身為合唱團的一份子,我參與了二十五週年啟動禮並獻唱。雖然當時合唱團的團員並不多,但是在葉滿華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克服了人數不足的困難,能夠成功地獻唱。

 

雖然身為高年級的師姐,但礙於繁重的學業,未能出席合唱團的所有練習。但每一次出席練習時,我都可以看到師弟妹和同學認真練習的樣子,實在令人感到欣慰。葉老師的指導亦令合唱團內不少團員的能力有所提升。不少師弟妹在葉老師的鼓勵下,也主動報名參加合唱團,令合唱團規模變得龐大,猶如另一個家庭。

 

另外,在開學後,我亦參加了二十五週年主題曲錄音,跟隨校長和學校老師參與專業錄音工作。這一次的錄音實在是一個難忘的經歷。能夠有幸參與其中,見識專業錄音運作,的確是一個自我增值的機會。在過程中也其樂融融,聽到不同老師大展歌喉。

希望日後合唱團能夠在新團員的經營下變得越來越好,亦希望合唱團能夠為校爭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