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迎新會(香港紅十...

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迎新會(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

日期: 25/09/2021

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迎新會  學生感言

 

總隊長 5A 黃祉瑜

 

  本次迎新會,除了歡迎新會員外,亦邀請了不少舊會員再聚。近年疫情肆虐,能夠再次相聚,台前幕後都要感謝鄧敏莊老師、何樂恒老師以及一眾隊長的盡忠職守,活動才得以順利舉辦。

 

  不同隊長負責不同程序,各人在構思活動內容時提出不同意見,集思廣益。特別是新上任的隊長,遇上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勇於發問提出,其他有資歷的隊長也會積極協助,解答難處。

 

  活動中,我們以輕鬆的破冰遊戲讓新舊會員初步認識對方,也透過不同情景的問答,由淺入深地講解了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的基本團規。最後的桌遊部分,既是為新會員量度制服的緩衝時間,也是讓大家打成一片的最佳活動。一切都要感謝會員們的參與,老師、隊長們的通力合作,迎新會才能完滿結束。

 

  我深信,在疫情影響下,重啟活動,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任務。更況曾經不少經驗豐富的隊長們相繼畢業、備考,加上本人今年也為擔任總隊長的最後一年,使我有感隊中青黃不接,有所焦慮。但當我看見各位隊長在活動中,從新手到入門,由零到一的突破,使我反思,我們可能依然有不足之處,我們當中可能有人經驗不足,但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有各位隊長的積極參與,不忘初心,各會員認真踴躍參與訓練、服務,相信YU293必定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大家庭,能共同闖過所有難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