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網上升中簡介會影片拍攝花絮(體育科)

網上升中簡介會影片拍攝花絮(體育科)

日期: 23/11/2020

 
學生拍攝感言
 
4A彭奕縉
 
  在這一次全方位學習日的預備中,我們三位男同學都有不同建議,表達完各自的想法之後,就嘗試整合,務求在整個計劃中所有人都有足夠的參與程度,我們從中學習到如何和組員們溝通,互相尊重彼此之間的想法,再一起拍攝出獨一無二的影片。
 
  另外,很感激有是次機會,由我們負責介紹自己喜愛的科目。在過程中,由構思到綵排、正式拍攝,全部都透過我們的合作而產生,也很慶幸可以在準備活動當中玩得盡興,令我有一次難忘的中學回憶。
 
  最後,感體育科林敏華老師給予我們機會,亦感謝兩位拍檔和多位演員,盡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4E蔡悅兒
 
  這次升中簡介會拍攝短片活動,我第一次與隊友們拍攝有關 POMA RUN 以及健身室的片段。
 
  在開始拍攝之前,我們用心撰寫講稿,這令我更加了解學校的設施以及活動,及明白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在拍片的過程中,當時的我可能太緊張,常常忘記台詞,重拍了許多次,可是林敏華老師、施小姐、陸先生和隊友們都沒有因此而責備我,反而不停地鼓勵我,表示對我「有十分的信心」,在他們的鼓勵之下,我才可以順利地完成拍攝。
 
  在這一次拍攝過程中,我們渡過了愉快的時間,使我明白朋友互相支持及鼓勵的重要,更要的是謝謝老師們 (林敏華老師、張志豪老師、顏鈺佩老師) 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擁有一次寶貴的經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