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流體畫(初階)培訓工作坊(視藝科)

流體畫(初階)培訓工作坊(視藝科)

日期: 31/05/2022

學生感言

 

5C 張心瑜

 

  流體畫過程就像身邊很多事情都不盡人意,強行控制只會越來越失望,讓顏料流滿畫布的過程緩慢,當時的我有點着急,此讓我反思現今社會由其香港的生活太快,難以喘息。流體畫能讓我放下執着,讓自己平靜下來。

 

 

5D 吳嘉瑤

 

  流體畫工作坊毋庸置疑地令我獲益良多,不論是流體畫的背景或是流體畫的技巧,對我而言,這次是一個嶄新的體驗,平日雖有接觸藝術,但對於流體畫卻未曾認識過,活動期間導師們耐心的教導,以及與同學們互相幫助的態度,令這次工作坊有了有趣和難能可貴之處。流體畫與其他藝術有別,流體畫更鼓勵我們抱着放鬆的心態進行,出乎意料地運用這種心態竟能令大家的作品變得意想不到和特別,過程中並沒有任何壓力,我認為流體畫絕對是面對學業或其他壓力時不錯的減壓活動。

 

 

5C 吳沛霖

 

  流體畫課程令我獲益良多,第一次嘗試特別的技巧,雖然顏料都是塑膠彩,但成品與視藝課堂上學習過的大不相同,用一樣的顏料卻和平日的畫作有不同的效果,而且導師耐心講解教我們學會了不要執着去混各種顏色,隨心隨意地弄反而效果會更好,感謝有這次寶貴的經驗再次體會藝術的千變萬化,是很新奇有趣的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