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天平邨長者義務工作(社會服務組)

天平邨長者義務工作(社會服務組)

日期: 17/09/2022

天平邨長者義務工作  學生感言

 

主席 4D 睿謙

 

  這次活動是在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七日假上水天平邨舉行,是我擔任社會服務組主席以來第一個真正的義務活動。首先,我要感謝所有參加了本次活動的老師、家長、同學以及一眾社會服務組幹事,他們為本次活動付出了不少時間和汗水汗水是最多的,因為那天天氣炎熱)。

 

  我對其中一位年近八十歲的婆婆印象特別深刻,她的彎著背,身形很是矮小。當我將頗重的物資包送到她手中時,心中是很想把物資包送入客廳中。無奈疫情的關係,義工不能進入長者家中,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她自己把沉重的物資包拖入屋內。三年多的疫情始終窒礙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就連幫助別人也要格外小心,我還真感到唏噓呢!

 

  當然,本次活動得以完滿結束,大家的付出十分可貴。最後,我希望我們社會服務組能繼續為社會、為大眾服務,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元的活動吧!

 

 

副主席 5A 采悠

 

  是次的活動是為長者上門送上禮品包,十分有意義。雖然過程中發生一些小插曲,但禮品包仍然能夠順利派出。最令我深刻的,是把禮品包送給長者後,有些長者還打算邀請我們做客。因為疫情的緣故,而且我們是義務工作,所以只能婉拒他們的好意,但這令我感受到長者們的熱情好客,也感受到上一代的人情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