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同學於香港綠色日2022「著『綠』...

同學於香港綠色日2022「著『綠』智激鬥」環保方案挑戰賽勇奪初中組亞軍(德育及公民教育組)

日期: 15/08/2022

香港綠色日2022「著『綠』智激鬥」環保方案挑戰賽(初中組亞軍)

主辦機構: 環保促進會

比賽日期: 22/07/2022

領獎日期: 17/08/2022

 

同學獲獎感言
 

3A 祝尉軒

 

  我能夠參加綠色「智」激鬥這個比賽並奪得亞軍,感到十分光榮。我十分感恩可以擁有一個好搭檔(丁瀚林)和林秀蓮老師的支持,讓我可以擁有一次難忘的校外比賽經歷。還記得那時我在比賽前不幸生病了,沒有精神和信心參加。但幸好我擁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搭檔,他不斷幫助和鼓勵我,也分擔了很多工作,這次的經歷令我明白到團隊的重要性。

 

 

3A 丁瀚林

 

  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綠色「智」激鬥這個比賽並奪得亞軍,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十分感謝我的搭檔祝尉軒同學的合作以及林秀蓮老師的推薦,讓我擁有一次參加校外比賽的經歷。這次比賽有些特別,蠻罕見的能在疫情中有這樣的比賽,讓我感到有些新奇。隔著一個屏幕與裁判進行問答對話,也是以前未曾嘗試過的方式。在這次比賽中,我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瞭解到香港廢物棄置的問題,以及香港對廢物回收所實施的措施,這使我的環保意識能夠得到提高。此外,在匯報的環節中鍛鍊了我表達方面的能力,以及在問答環節中的臨場反應能力,讓我受益良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