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中二級香港深度遊工作坊(中史科及歷史科)

中二級香港深度遊工作坊(中史科及歷史科)

日期: 16/07/2022

中二級香港深度遊工作坊  學生感

 

2A 陳恩祺

 

  在這次工作坊中,讓我獲益良多,不僅僅是學會了如何製作社區刊物和如何帶領一個導賞團,更加讓我瞭解到我自己住的地方「粉嶺」,更加瞭解到這個地方獨特的特色,「原來粉嶺並不全是草味,更多的是專屬於這裡的人情味」。所以我們不妨放下手機,空閒時和朋友一起重新了解一下自己所居住的社區吧!

 

 

2B 胡兆鏗

 

  在這次工作坊中,我知道了原來製作一本社區文化刊物是不容易的,要先尋集、歸納資料,寫成易於明白的文字,再決定排板,最後印刷。而單單尋集、歸納資料就需要兩個星期時間

 

 

2D 陳思桐

 

  我做了很多新的嘗試,從選定要介紹的地方,再到親自到訪和訪問,嘗試去參與製作一個社區文化刊報,課程中教的排版技巧導師幫助了我很多,最後一課也令我瞭解如何帶導賞團和所需具備的特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