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白露沾書」晨讀活動(閱讀學會)

「白露沾書」晨讀活動(閱讀學會)

日期: 01/12/2020

 
學生活動感言
 
3D陳珈翹、3D黎耀祖
 
  起初我們二人得悉閱讀學會郭老師即將舉辦「白露沾書」晨讀活動時,我們二人十分雀躍,迫不及待地向郭老師報名,而郭老師則邀請我們製作該活動的海報及其宣傳事宜。然而,這個任務並不容易呢!即便如此,我們亦盡己所能去完成,這次活動讓我們明白團隊合作的力量十分强大,就算遇上困難,至少我們也有同伴一同面對。
 
  到了活動的第一天,校長也有參與!他鼓勵我們說,參加人數大約二十人已十分理想。我們感到很鼓舞,更鼓起勇氣於小息時邀請更多同學加入晨讀聚會,令同學對這個活動有更深的認識。才過了幾天,參加的同學越來越多,差不多有五十人,更有不少老師主動參與,使活動錦上添花。
 
  學校提供了舒適寧靜的環境給同學閱讀,在這裹,沒有喧鬧的聲音,只有輕輕的翻書聲,使各位能夠安心地飽覽群書,閱讀氣氛因而更加濃厚。在此,我們感謝校長和各位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該活動。我們期待下一個閱讀活動能同樣獲得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