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同學於中學校際越野賽勇奪多個獎項(...

同學於中學校際越野賽勇奪多個獎項(越野跑隊)

Date: 09/11/2018

學生得獎名單

 

女子甲組個人亞軍

5C劉靜彤

 

女子甲組團體優異獎

2C胡甦慧、3C葉婉儀、3D楊韋淇、3D劉曉螢、

5A林筱婧、5C劉靜彤、5D朱碧瑶

 

女子乙組個人第10

4A黃芷韻

 

女子乙組團體優異獎

2C程雨夢、3A李穎妍、張嘉穎、3C冼絡桐、3C區韋琳、3C李惠嫻

 

男子乙組個人第5

4E趙浩燊

 

男子乙組個人第7

2D莊少傑

 

男子乙組團體亞軍

1D楊朝森、2D莊少傑、3B李俊樂、3C鄭柏俊、

3C謝靖航、3D王嘉健、4C鄧有釗、4E趙浩燊

 

 

學生比賽感言

 

3A李穎妍(女子乙組團體優異獎)

 

  去年學界越野賽後我們便開始備戰今年的學界越野賽。

  比賽前一天的賽前會議,各隊員在膠地墊上寫上鼓勵字句。日常之中或會不好意思說出來,但這次發現原來隊員們內心有很多想法,地墊滿載著大家的鼓勵字句,實在窩心。

 

  比賽當天,隊員們都盡力爭取好成績。不論是各個分隊的隊長,還是其他隊員,經過這次比賽亦都證明了人人皆領袖。俗語有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過後必定有回報我們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昔日的我只是隊員,現在已是隊長,我覺得加入越野跑隊最大的得著是珍貴的友情,大家團結一致,關係就像親人。 

 

  最後我很感謝林敏華老師和張志豪老師的教導。來年我必定會繼續努力,望能為保馬創出輝煌的佳績。 

 

4E 趙浩燊  (男乙個人全場第五名、男乙團體亞軍)  

 

能在這次學界越野比賽中獲獎實屬不易,上一年有師兄帶領,這年卻只有自己跑在前位,常因經驗不足感到不知所措。 

 

比賽開始時,我排在最前位,看著旁邊對手,雖然我之前已在大棠多次練習,但心情仍然緊張。槍聲一響,我便選擇跟在別人後面,慢慢找到自己節奏,接著一個一個超前,可惜在折返時體力不繼,但我想起自己努力練習就是為了這個比賽,還是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回程時,每一位隊友以擊掌形式為我鼓勵,讓我得到了男乙第五名。 

 

頒獎時,我看著自己手中的獎牌,不禁回想起剛加入越野跑隊的時候,我對長跑全然不認識,糊裡糊塗地加入了長跑隊,練習時總跟不上別人,也試過在比賽中得不到理想成績,萌生放棄的念頭,認為自己不是跑步的材料。但隊友們沒有放棄我,他們鼓勵我堅持下去努力練習,今天我才能得到這個獎牌。 

 

人們常說「長跑是個人運動」,我卻不這樣認為,沒有隊友在練習時的加持,我也不會這麼認真練習;沒有隊友在比賽時的鼓勵,我也不會跑得這麼盡力;沒有隊友的共同進退,相信我也得不到這次個人和團體的獎項。 

 

雖然我這次比賽的個人成績還有進步之處,但能夠與隊友以一分之差取得團體第二名,我們都極為滿足!希望我們能共同進步,下年取得團體第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