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3合唱團(音樂科)

2023合唱團(音樂科)

日期: 08/06/2023

                  合唱團

1A 黃沛恩 及何曉琳

 

很多人說:「中學是找到興趣的好時機。」我參加中學合唱團也沒有想到這小小的課外活動能夠開發我對唱歌的興趣。

 

「小學都參加過,應該不會太大分別。」這就是我報名參加課外活動活動時的感想。但現在參加了中學合唱團,我想分享一些合唱團的心得。

首先,合唱團是一個非常好學習音樂的機會,可以能夠懂得看樂譜、唱歌。能夠增長對音樂的知識。 其次,合唱團是一種藝術表達的方式,聽合唱團是像帶你穿梭一個故事,應滿有感情和能夠感動到你,這體驗可以伴着你一生,更加熱愛音樂。

另外,合唱團能夠讓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也能夠增強溝通能力和與隊友合作。合唱團要經過很多訓練,在中途會認識到很多朋友與你一起練習,一起邁向成功。

最後合唱團是一個很獨一無二的體驗,我很感謝老師和其他同學賜給我在合唱團的快樂時光。

我亦很感謝老師對我的信任,很榮幸在今年中六畢業典禮為各位同學和老師唱校歌,是一生一次機會的體驗。不是單單唱校歌,更不是展示我們的音樂才能,而是表達我對學校的感激之情。

希望下學年也能夠定立新的目標,亦同時希望能夠繼續利用音樂帶給歡樂給予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