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舞蹈學會

2022-2023 舞蹈學會

日期: 29/05/2023

2022-2023 舞蹈學會  學生感言

 

5E 林淑琪

 

  光陰如梭,不知不覺間舞蹈學會已陪伴了我五年的中學生涯。初來時,還是在疫情前,我體驗過實體的校際舞蹈比賽以及藝萃日Kpop表演,一切旅程皆是剛剛開始。之後疫情來臨,我們也做了不同的嘗試,如以拍片形式在學校播出舞蹈表演、以影片提交方式參加比賽、還有在海洋公園表演。

 

  在今年,我有幸能夠參加兩個不同的舞蹈比賽,一個是現代舞,另一個是校園健康舞,雖然是兩種不同形式的舞蹈,但也為大家一起共同奮鬥、拼盡全力去練習和比賽而開心,經過幾個月的努力,雖然可能做不到十全十美,但最終也如願地收到了對大家努力肯定的結果。

 

  在這五年內,有不同的新舊隊員更替,也有不同的經歷,我也在其中收穫了不少,如跟大家一起舉辦迎新會、在導師不在的時候協助大家自主訓練、努力記住大家的名字讓新隊員能夠更快地融入我們,從最初一言不敢發的稚嫩,到現在會想辦法令團隊更團結,一切彷若還在昨天,無論是與誰在一起,對大家以及舞蹈的感情依舊不變。

 

  很感激學校能給予舞蹈表演的機會,讓熱愛舞蹈的大家能夠擁有一個喜愛的平台,希望以後大家都能維持這份熱情,在忙碌的同時,也別忘了適當休息,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歡迎任何喜愛舞蹈的同學加入我們舞蹈學會!

 

 

3D 何曉宜

 

  我和隊員參加了全港專業大賽2022,我們都是從零開始學習,在訓練的過程中,我看到我們慢慢的進步,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獲得了銀獎。其實在比賽前我是為此感到非常擔憂,因為我害怕不能跟上節奏,或跳錯舞步。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我有時下課後去詢問導師一些我不是太清楚的地方,或者當導師指出我的問題後,我會盡我所能去改善,直至變得更好。

 

  另外我亦參加了校園健康舞比賽,我們獲得優等獎,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參加校園健康舞比賽是以拍攝影片去參賽,所以我們能夠盡自己全力把這個影片拍到最好,才去提交影片參賽。在拍攝影片時,看到大家都齊心協力一起去做這件事,我也會告訴自己一定要跳得更努力。

 

  我是今個年度的幹事,我本以為舞蹈學會的幹事這個崗位會很容易勝任,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都為學期初的迎新付出很多時間,以我自己為例,其他幹事主席決定了迎新跳那一首歌曲後,我身為一個完全不懂得K-pop的人,也要付出很多時間去事前練習,在這個時間,我也學會了自我管理,我學會分配時間去做事。另外我們平日也要定時更新活動室門外的舞蹈學會壁報。

 

 

3B 吳巧巧

 

  這年我參加了10月的全港專業舞蹈大賽和2月的校園健康舞蹈比賽,在練習和準備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難關,就像是在10月比賽的時候,一位成員因爲忘了穿襪子,我們為了不讓她在舞臺上顯得格格不入,我們都主動脫去襪子,光著脚在冰冷冷的舞臺上跳舞。雖然當時所有人的脚都被凍得瑟瑟發抖,但我們明白到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最後我們取得了銀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