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乒乓球隊

2022-2023 乒乓球隊

日期: 29/05/2023

2022-2023 乒乓球隊  學生感言

 

5E 梁榮熹

 

  本年度我參加了兩次比賽,其中一次獲得了季軍,另外一次成績並不理想,當中有勝利的喜悅,亦有失敗的傷感,但都令我獲益良多。對於我來說,乒乓球訓練和學習一樣,我會視他為一個學習過程。不論是學習還是運動,我都會努力去做到運動好和學得好。我認為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寶貴的經驗,是成長的必然,是令我進步的重要一環。這次比賽失敗,令我找到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時刻提醒自己努力進步,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下一次比賽的成績便是我努力的證明。

 

 

3A 林芷珊

 

  今年三月份我有幸與其他兩名隊員參加了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乒乓球比賽,對此我亦頗有感悟。起初,作為兵乒球新手的我對比賽可說是望而卻步,害怕生疏的兵乒球技巧會拖累隊內其他優秀同學的成績。幸運的是,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我學習到不少的東西,我見識到更加優秀的人,發現同學除了學業成績外的長處。同時,我亦學會踏出自己舒適區,勇敢嘗試和接觸自己不擅長的東西,並付諸努力。最後感謝教練的教導、Miss Lam的鼓勵及隊友的幫助。

 

 

2A 羅雋嘉

 

  在大北學界當天我表現不錯,面對六位對手,好幾位還是青苗同學,實力不相上下,但我們仍然冷靜迎戰。我希望下一年再努力,可以爭取在小組出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