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男子籃球隊

2022-2023男子籃球隊

日期: 14/06/2023

男子籃球隊隊長

5D張昊軒

  本年度籃球隊的訓練和比賽皆已完畢。球隊於學界比賽所取得的佳績亦使人欣喜,不僅高年級組成功進入八強,低年級組亦勇奪冠軍、為校爭光,增添一項殊榮。這實在有賴大家於訓練中全情投入、付諸汗水,在比賽中服從指令、竭盡全力。當然,其中更少不了中六的師兄兼顧學業的同時又抽空參與訓練、學界比賽,帶動大家共同進步,樹立良好榜樣。

  擔任隊長的這一年,除了聽從教練安排和指導以外,我都明白了凝聚力對一支球隊的實力影響重大,因此我亦會主動關心身體狀況不佳、受傷的隊員,學習並嘗試化解隊友間的矛盾。雖然擔當著隊長一職,但於訓練和實戰比賽中,我都發現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使我意識到謙虛學習的重要性,令我更願意向隊友學習比賽細節,更加積極與隊友溝通。

  希望來年我仍能參加籃球隊,投身訓練和比賽,也期望各位隊員未來能夠再加進步,使我校籃球隊能於學界比賽中再度取得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