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數學學會

日期: 13/06/2023

科組:數學學會       年度:2022-2023

學生姓名:鄭仲焮     班別:5E           學號:01

活動名稱:學生採訪

學生感想:

說起上次採訪,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採訪這份任務,甚至有一瞬間想過逃避,但想來我需要負上主席的責任,盡力去完成這次採訪。

其中我認為對我而言較為有難度的是思考採訪題目。因為需要代入其他同學的視角,思考同學們會想知道的學習問題,我有嘗試代入,亦有詢問身邊的朋友。幸好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了任務,同時也很開心能跟學姐進行交流傾談,相信這會是一段有趣的經歷。

數學學會

2022-2023

4E曾敏淇

 學生感言:很高興今年度我可以幫忙升中簡介會,在綵排的期間我還是不太勇於和主動去和家長介紹我們數學室的用途和數學科的各種問題,一直很緊張害怕會說錯話而導致家長誤會我原本意思,但當我到了正式的那天,我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主動去問家長想瞭解更多其他關於我們學習的事等,期間更得到家長的稱讚,認為我校學生會主動去與家長介紹。在這一次的經歷學習到更多事情,例如如何家長介紹,以及我願意主動去和家長介紹,主動讓他們瞭解更多。而且在準備過程中我也更加認識我們的幹事,清楚瞭解到他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