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1-2022 校園電視台

2021-2022 校園電視台

日期: 06/07/2022

2021-2022 校園電視台  學生感言

 

校園電視台主席

3C 胡浩鋒

 

  深感榮幸今年能擔任校園電視台—電影學會的台長,要感謝學校及陳老師賦予的機會。然而今年,剛好又再次碰上疫情爆發,校園生活再次停擺;儘管如此,也無阻我們拍攝的心!在上學期疫情尚未爆發時,我們拍攝了幾套劇情片,而在疫情期間仍保持生產力,為會員提供了一些工作坊。

 

  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體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若然沒有其他隊友們的合作,在孤掌難鳴的情況下拍攝實在難以成事。過程中,也令我學習到人際關係的處理、領袖的責任、善意溝通等事項!例如,在開放日,我們向家長解釋了學會的宗旨、方向與目標;在聖誕期間去了長洲拍攝,不僅讓我們提升了拍攝質素,亦令我們學習到自律。

 

  我們亦自告奮勇,向陳老師表示希望能擔任小導師,帶領着會員參加了不同的活動,例如電影欣賞、燈光拍攝、迎新拍攝、過場工作坊、剪接工作坊……當中令我明白到,擔任領導的角色絕對不容易。藉此,我要感謝一班隊友們的合作,包括陳靖豐老師、葉焯恆、張煒杰、趙子齊和李鴻彬,感謝你們讓我變得更加強大,感謝你們包容我的性格,感謝你們無限量的支持。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相信每個人也在努力地成長、努力地變強,努力地成為一個更加好的人!或者我們現在不是最強,但是我們校園電視台—電影學會會一直向着最強出發,拍攝出令觀眾嘆為觀止的影片!希望我們的努力,能透過參加不同的比賽,換取到與專業的電影人交流,和為學校爭取更加多獎項!我們想贏;我們會贏;我們要贏,因為我們很努力!但我知道,我們可以更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