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管樂團

日期: 01/06/2020

管樂團團長

4E 張芷汝

今年是我第二年擔任管樂團主席一職,相比起上學年,今年的我吸收了足夠的經驗,在處理事務上顯然更「熟手」。

             

上年管樂團遇上的困難,主要是成員人數不足和新成員的適應需時兩大問題,但今年的情況有所不同了,今年管樂團重整旗鼓,大部分舊成員不但沒有離開,同時亦有不少新成員加入,因此今年的管樂團是以演出質素的提升為目標。

 

在上學期的升中簡介會,管樂團成功完成這學年的第一個表演,雖然當中仍有很多需要改善的不足,但這次的演出仍是管樂團在本學年的一個好開始,可以令舊成員重拾初心,亦促使新成員加快克服面對觀眾的壓力,為管樂團未來的表演鋪路。

 

最後當然要感謝老師和成員們之間的互相幫助,希望新成員能更賣力練習,最重要是不要半途而廢,期望管樂團可以仗著這個好開始,表現一次比一次進步,在保馬25週年一同挑戰無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