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港恒生大學「紛FunD跑」(越野...

香港恒生大學「紛FunD跑」(越野跑隊)

日期: 23/12/2021

香港恒生大學「紛FunD跑」  學生感言

 

4E 古健亨

 

  在1223日,我們參加了香港恒生大學「紛FunD跑」的活動,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期,恆大紛FunD跑仍可以以虛擬跑的方式舉行,十分難得。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10位參加者各自負責不同的部分,例如尋找前往場地的路線,制定是次虛擬跑的路線,尋找補水站和「人體鬧鐘」,由一塊塊拼圖才能組成一個完整,順利的活動,再加上在聖誕假期的第一天舉行,在study well的同時,亦可以兼顧到play & exercise well

 

  過往我們曾負責不少校內活動,如升中簡介會健身室開放環節、POMA RUN、越野跑隊迎新日活動等,大多都是由林老師和隊長、幹事預先計劃了大部份內容,我們只是將設計「執行」,這次恆大紛FunD跑,是我們第一次由自己由零開始策劃及執行,我們踏出了這一步,學會了舉辦活動,了解到舉辦活動有不同的細節、行政安排等,也能在以後舉辦活動時應用這些經驗。

 

  在這個活動中,我學會了在團隊中合作是不可或缺的正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正正因為每位隊員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這個活動才能如此順利。

 

  住在北區的我們,以往最多也只是到北區、大埔區、元朗區跑,很難得可以到西九這個地方活動,是讓我們見多識廣的機會呢!當天正值聖誕期,西九有林林種種的聖誕佈置如巨型聖誕樹、北歐小屋等,完成虛擬跑後,我們一起拍了不少「打卡」照,為是次旅程留下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