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羽毛球隊於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羽毛球...

羽毛球隊於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羽毛球比賽獲得女子甲組團體第五名(羽毛球隊)

日期: 03/12/2021

羽毛球隊於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羽毛球比賽獲女子甲組團體第五名  學生感言

 

5B 姚凱嵐

 

  很慶幸在疫情的情況下還有機會參加校際比賽,也很感謝隊友和教練。

 

  因應疫情關係,場館不是常常開放,這次的比賽來的很突然,我們在訓練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盡力在每一場訓練中進行突破,在比賽中為隊友打氣及接受教練指點。畢竟已經幾年沒有參與比賽,今年比賽前,也會比從前的我更緊張,也因為疫情緣故讓訓練有所限制,比較吃力,但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對手,出現什麼樣的特殊情況,我們也會放平心態去面對,不會輕易放棄,並全力以赴。

 

  這次我們能夠進入八強,取得第五名,已經是很好的成績,我希望來年疫情緩和,我們也有機會再次挑戰,突破自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