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校園電視台團隊訓練營(校園電視台)

校園電視台團隊訓練營(校園電視台)

日期: 24/12/2021

 

3A 葉焯恆

 

  我認為今次這個三日兩夜的活動令我有不少得著。我學懂了更多拍攝技巧,例如如何善用燈管打燈。更重要的是,我和隊員間建立了更好的默契,這種團體精神令我更加明白到校園電視台存在的意義。拍攝影片並非只為爭取獎項,更加要由心而發,從中會學習到更多。

 

3C 李鴻彬

 

  在這次長洲三日兩夜的旅程,有各種歡樂的趣事,亦有很多值得學習的知識。出發前,我們要執拾好所需的設備:收音設備、腳架、補光燈、攝影機、充電器等等,缺一不可。老師把各式各樣的器材分配給每一位幹事,我們分工合作,在整趟旅程要確保器材不會損壞之餘,更要讓它們被充分發揮功用。

 

  在長洲,我們要自行發掘值得拍攝的地點,亦要討論由誰負責拍攝、誰負責燈光等。我與幹事們本身已是朋友,有一定的默契,然而我們比較少機會認真地「談公事」。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該如何在玩樂及公事之間拿捏平衡點。

 

  雖然這次旅程的目的是學習,但不得不說藍鳥餐廳中的炸雞真的很美味!希望能快點有一次的拍攝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