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慈善花卉義賣(公益少年團)

慈善花卉義賣(公益少年團)

日期: 09/01/2022

慈善花卉義賣籌款活動  學生感言

 

1A 王靜兒

 

  我們今天參加了公益少年團義賣花卉籌款活動。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公益少年團的活動,我們還是挺緊張的,因為要面對那麼多家長和學生,難免會有一時尷尬和害羞。

 

  早上回到學校,老師教我們怎樣綁花。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很難,手忙腳亂,弄得有些醜陋,但我們越練越熟,由一開始的困難變成簡單,由一開始的醜陋變成美麗。然後,我們就開始賣花了,起初我們遇到家長時會默不作聲,很緊張、很害怕,怕說錯說話,但我們鼓起勇氣,嘗試主動向家長們賣花,誰知我們賣得很成功,還籌到了很多金錢,獲得滿滿的成功感。

 

  我們覺得好開心,因為可以做慈善,幫助有需要的人,為社會出力,而且做慈善是一件好光榮的事,所以當我們看到家長們買花的時候,內心總是充滿敬佩。我們明白了慈善在現實就是用慈悲的心去做善事,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多多益善,少少無拘。雖然我們現在還是一名初中生,但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慈善獻出我的一分力,我們覺得這才是慈善的真正意義。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參與義賣花卉,做多一些慈善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