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家居維修及室內設計課程:歷史文化館...

家居維修及室內設計課程:歷史文化館(第一階段)(中史科及歷史科)

日期: 30/08/2022

家居維修及室內設計課程:歷史文化館(第一階段)  學生感

 

4A 梁紫彤

 

  很慶幸把握機會參加這次的室內設計及維修課程,讓我有機會學得關於裝修的一些知識。

 

  我們在專業師傅的指導下為學校即將面世的歷史文化館出一分力,也讓我更加期待設計圖紙上的精心設計化為實景。同時,從師傅熟練的技藝中,使我明白實際演練操作,遠比只從書上熟讀理論重要得多,透過實戰學習能讓你將事做得更完美。同學們,大家也不妨多參加些活動,必使大家受益良多!

 

 

5A 陳詠怡

 

  在八月的文化室設計課程中,導師分享了很多關於室內設計的知識和趣事,例如挑選裝修物料的考慮、油漆選色的注意事項等等。在課程中我認為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同學們圍在一起分享自己繪畫的平面設計圖,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考慮,使得討論的過程笑聲不斷。除理論課程外,我們更有幸親自實際演練,嘗試刷墻和拼貼地板,以上種種對於我來說都是非常新奇的體驗。縱然本次活動只有兩天,但我仍覺獲益良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