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中一級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中史科)

中一級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中史科)

日期: 27/07/2022

中一級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  學生感言

 

1A 余欣澄

 

  學校在考試後,為我準備了形形色色的試後活動,而我則參加了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

 

  記得活動的第一天,負責老師已經在班房門口笑容滿面地歡迎我們。入到班房後,我們不但可以自行分配座位,還可以輕聲地與同學閒聊。這次活動是讓我們製作港式茶樓,桌面上佈滿著許多不同的港式點心,例如牛肉丸、腸粉、燒賣、叉燒包、蝦餃等等,令我了解到不同的傳統點心美食。另外,由於活動期間是三至四人一組,所以我們有不明白的地方時可以互相指導之餘,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而且活動其間每當我們有提問時,老師亦會願意細心地指導我們,甚至讚揚我們所製的模型有哪些出色的地方,使我有很大的成就感。

 

  最後,我認為這個活動挺值得一試,不僅能嘗試更多新事物,還能在活動中結識更多新朋友。

 

 

1A 吳淑瀅

 

  參與了這次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後,我體驗到製作模型的樂趣,對製作模型有更多瞭解,並學習到很多技巧,例如製作模型需要哪些工具,製作模型的步驟等,最後的作品因為老師的指導也比想像中的好,這次活動我感到非常高興。

 

 

1A 秦主恩

 

  經過了這次懷舊微縮模型工作坊後,我體驗到自己親手製作模型的樂趣。對製作模型有更透徹的瞭解,並且還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新技巧。例如製作模型需要知道哪些注意事項,製作模型的工具等。最後我們所做的作品也因為老師的指導,令我獲益良多。這次活動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學習到了很多新的技巧,和同學們的關係也更近了一步呢!

 

 

1A 陳穎珊

 

  這次維持三日的微縮模型工作坊,是讓我們體驗用樹枝黏土製作不同點心模型的課程,授課老師教學態業認真,講解得十分詳細,能夠讓天份不高的同學也能製作出好看的點心,同時也是利用分組活動的形式,也能與朋友一起討論。個人認為這次活動能夠讓考完試的我們放鬆身心,也能夠親身體驗製作點心模型的過程,令人受益良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