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5A蘇芷惠於香港大學法治教育徵文比...

5A蘇芷惠於香港大學法治教育徵文比賽2021榮獲亞軍(中文科)

Date: 01/12/2021

香港大學法治教育徵文比賽2021 同學獲獎感言

 

亞軍

5A 蘇芷惠

 

  一開始打算參與徵文比賽的時候,對於「法治」這題目,其實我感到有些苦惱,一來「法治」很宏大,二來議論文並非我所擅長的文體,我沒有多大的信心可以脫穎而出,幸而中文科黃老師很細心地為參與的我們分析題目,拆解字眼,思考可論及的地方,也建議我們使用運用各種寫作技巧。因此,我才可以嘗試盡力應用所學,反覆修改文章。沒想到,後來我居然收到了獲獎通知,我高興不已,我很感謝的黃老師幫助,令我能提升寫作水平。同時這也讓我明白到,在嘗試去做一件事之前,我們永遠不該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不可能成功,相反,我們應要對自己感到自信,勇於跳出安舒區,正面迎戰,最後才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得獎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