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獲選超凡學生(閱讀學會)

獲選超凡學生(閱讀學會)

Date: 05/06/2021

1A毛嘉敏 獲獎感言

  

  當我得知自己被獲選為「超凡學生」時,我十分驚喜,也感到很榮幸。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成就。我十分感謝郭詩培老師和各位裁判老師給我機會,讓我參加這次活動。與老師們暢談之後,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性格和特徵。

  

  當面試開始時,我本來十分緊張,但後來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下,我慢慢放鬆下來了。評判老師十分溫柔細心,在短短的面試時間內仍然可以發掘我的性格特質:真誠,謙和,坦誠,溫柔但有決心……有些特質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呢!

  

  而且,由於比賽當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和藹可親的評判老師們還在面試的最後唱了一首生日歌給我,這令我十分感動。

  

  我會繼續保持這些特質,並慢慢的了解「陌生」的自己,發現自己更多的寶藏,在生命不同階段都活得精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