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升旗禮(香港紅...

2022-2023 升旗禮(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

日期: 08/08/2023

2022-2023 升旗禮(香港紅十字會青年團)  學生感言

 

4B 崔恩詠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加入紅十字會青年團四年了。疫情的來臨令我錯過了不少活動,我感到遺憾和可惜。幸好這一年疫情逐漸緩和,增加了我參加活動的機會,其中最深刻的莫過於參與升旗禮。

 

  還記得當初老師邀請我成為升旗隊的其中一員時,我的心情既意外又緊張。我深知自己的能力不是最優秀,但是老師仍然給予我機會。起初,我擔心自己不能勝任這個職位,但又不想拒絕老師的一番好意,於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嘗試這個新角色。在練習的過程中,偶爾的出錯令我感挫敗,幸得老師的鼓勵,助我獲得自信。升旗禮上,炎夏底下的旗杆變得熾熱,蚊子亦活躍起來,不過在莊嚴的氣氛中,我和隊員們亦只能對着牠們送贈的「禮物」苦笑。

 

  縱使在升旗禮和練習中付出了不少血和汗,但我沒有後悔加入升旗隊,反而要感謝升旗禮帶給我的光榮。每次進行升旗時,國旗就像光,而我們就是影子,光越強,影子越深。當大家的焦點都集中於國旗上,自然也會彰顯我們的重要性。正因如此,這便成為我練習的動力。最後,我希望繼續努力學習,提升各方面技術,站在不同的崗位為保馬師生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