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 劍擊隊

日期: 08/08/2023

2022-2023 劍擊隊  學生感言

 

3D 何曉宜

 

  我在去年八月份參加了劍擊體驗班,當時我對劍擊的認識也只是一知半解,體驗班完結後學校便加設了劍擊隊,我覺得我可以學習一些書本以外的知識和嘗試挑戰自己。在劍擊訓練時,雖然很辛苦,而且需要做很多體能和協調訓練,但是我仍然覺得是值得的。例如一開始訓練時我連最基本的弓步也經常做得不正確,但最終我在教練的指導下也能在劍擊隊中打到不錯的成績,還能從中學會多一個新技能。

 

 

3D 何依桐

 

  我在今年的劍擊隊當中獲益良多,我覺得又開心又辛苦。在加入劍擊隊之前,我參加了一個劍擊體驗活動,雖然只有僅僅兩課,但我在當中已經深深愛上了劍擊,所以我決定今年加入劍擊隊。在劍擊隊中,我學到了不同的劍種,例如花劍、重劍。我一開始以為劍擊只要刺中對方就可以,但參加後才得知不是我想象中那麼簡單,原來不同的專業步法和動作非常講究,一開始我非常不習慣,甚至有些跟不上,但後來因為教練的鞭策和隊員的鼓勵,我慢慢開始進步和適應劍擊隊的訓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