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保馬劇社

2022-2023 保馬劇社

日期: 08/08/2023

2022-2023 保馬劇社  學生感言

 

5B 劉子晴

 

  在保馬劇社五年真的獲益良多,從中一開始參與到中五,在過程中可以學不同戲劇技巧,又可以為自己短暫的中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說到學到什麼其實真的不少,例如咬字、寫劇本、怎樣扮演好一個角色,而且明白到無論你是多麼不起眼的配角還是主角,在台上你都是很重要的一員,不要以為區區一名配角對話劇的影響不大。

 

  在這五年中也看到自己不斷成長,成為領袖應該是令到我成長得最多。起初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勝任,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己處事方面實在不怎麼成熟,害怕困難會導致一個活動毀於一旦。不過在神劇大變身這個大活動中證明了我們的付出與結果是成正比的。做主席要去籌劃不同活動,要帶領幹事合力完成,計劃不斷地修改不斷有意外,過程真的很心酸,真的想放棄,可是過程是快樂的,很值得。

 

  真的很感謝我的幹事陪我一起籌辦活動,也很感謝他們接納我的不足。最後,當然最感謝是我們的負責老師勞翠華老師,沒有她,活動就不會那麼順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