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1B劉栩漾於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

1B劉栩漾於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第74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文詩詞獨誦項目榮獲季軍(中文科)

日期: 11/11/2022

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第74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中文詩詞獨誦項目 季軍

 

同學獲獎感言

 

1B 劉栩漾

 

  首先,我十分榮幸能夠獲得「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第74屆香港學校朗誦節」的季軍,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鼓舞,甚至感到有些受寵若驚。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中學生涯獲得獎項,我十分感謝過往小學老師以及保馬梁世杰老師對我的栽培,培養我面對鏡頭時淡定自若的態度,以及朗誦詩詞時的技巧。在我每次想放棄時積極鼓勵我,才令我得以在比賽中勇奪佳績;亦感謝梁世杰老師在午膳和放學時抽時間為我們練習,即使我們在拍攝過程中時有失誤,也依舊保持耐心,用心為我們拍攝,對此,我感激不盡!

 

  這次得獎給予了我肯定,並給了我面對未來挑戰的勇氣。我會在未來把握機會,爭取更多優異表現,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謝謝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