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領袖生訓練營(訓導組)

領袖生訓練營(訓導組)

日期: 22/07/2023

領袖生訓練營  學生感言

 

3A 陳恩祺

 

  這次的訓練營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身為總領袖生長,透過這次訓練營的不同挑戰,例如爬高牆活動,讓我學到了很多關於領導力和團隊合作的技巧,同時也學會了如何更好地與人溝通和解決問題。此外,這次的訓練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和其他領袖生的特點,也讓我更加了解領導力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相信這次訓練營會令領袖生日後的工作更加順利更加有默契。

 

 

3A 林妍希

 

  經過了這次訓練營的訓練,我體會到了有所以來最不一樣的感受,這次的訓練營可以看得出來,主要是要訓練團隊意識以及溝通能力 。活動的一開始,大家都不敢說話,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各種活動的配合,大家的感情逐漸升溫,開始主動參與,也肯主動溝通。不僅如此,面對困難的大家也不輕易退縮,大家會商量對策,在萬事俱備的情況下開始挑戰!最後,我認為這些的訓練營對我們都收穫良多,或許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又或許懂得了人生接下來的道理,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在這一刻起,做好自己,做好一個領袖生的本分。

 

 

4D 張家諭

 

  經過兩日一夜的訓練營,令我獲益良多。在進行每一項活動,過程有得也有失,成功在於有團隊合作,互相扶持,積極參與。活動中也有失敗的地方,我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與組員溝通是最重要橋樑,當中亦要思考應變措施,轉換策略,克服種種難關,過程中,即使面對困難,也沒有輕易放棄,抱着不屈不撓的精神,才可以順利地完成活動,邁向成功的一步。通過這次訓練營,我也增添了友誼關係,認識更多同學,十分難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