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超凡學生嘉許禮(閱讀學會)

超凡學生嘉許禮(閱讀學會)

日期: 22/07/2023

3C黎昱宏

我很高興可以被提名成為「超凡學生」。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分享這次經歷。

第一次在Zoom網上見到評審們時,我也很緊張。但他們跟我聊起我的學習困難和回到新校園後的生活,感覺就像是聊天一樣,讓我逐漸放鬆下來。第二輪面試改為現場面試,我剛進入房間時,評審們已經坐在那裡了,我有點緊張,以為要花20分鐘做自我介紹,結果全場都笑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總共會面的時間是20分鐘呢!不過這個小插曲也讓我放鬆了許多。之後我分享和朋友之間發生的爭執。和評審交流後,我明白了道歉的重要性。他們告訴我,如果想要保持友情,就要及時道歉,而不是以為時間過去了就算了。這使我受益匪淺。

成為超凡學生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超凡特質,而我認為我最大的超凡特質就是堅持和不輕易放棄。即使面臨困難和挫折,我也不會抱怨,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我相信只要發現自己身上的特質並加以利用,每個人都能有超凡的能力

我在這次的經歷中學到了很多,也體會到了生命教育的重要性!

經歷過今次之後我認為我無論未來會遇到什麼,我都可以發揮自己的超凡特質,勇敢面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