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福音營(基督徒團契)

福音營(基督徒團契)

日期: 14/07/2023

基督徒團契

「聖誕報佳音」感言

2B陳紫悠

首先,這次的報佳音是我第一次在全校面前大聲頌讚美上帝。起初,難免會緊張和回想起以前自己對唱歌感到自卑的往事,但我禱告,向上帝祈求給予能力和勇氣去面對。感恩報佳音最後能夠順利舉行,不單有不少同學、老師、校務職員在白磚地、校務門前和各樓層參與或觀看,連住在學校對面某兩幢住宅的居民也能聆聽到我們讚美上帝的聲音,並給予正面的回應。感激Miss Ng、才之、Queenie和我們四位成員(我、團長詠然、雅怡、梓力)、葉sir、丁瀚林、吳閩瀚、張心瑜、以及其他有份參與報佳音的團契會員,沒有你們,也不可能完成這麼精彩的聖誕報佳音活動,更重要的是感謝神。

基督徒團契

「福音營」感言

 

3A04陳恩祺

參加三日兩夜的福音營,讓我更加了解基督教,更加認識天父。在福音營中,我認識了很多師妹師弟,還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也有機會見證同學們決志信主的時刻。這些經驗讓我更堅定了自己的信仰,也讓我更加感恩有這樣的機會。

在福音營我們參加了很多團體活動,例如閃避盤,Busking 和分組靈修,讓我們更加感受到神的恩典和愛,讓我更深入地了解神的話語和意旨。

這次三日兩夜的福音營讓我得到了很多的啟發和幫助,也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仰。希望我們都能夠珍惜這樣的機會,並將天父的愛傳遞給身邊的人。

 

3A07林靖喬

我最深刻的環節是分組靈修時間。當中導師讓我們思考了不少的問題,例如更新後最大的改變,使我回想了很久以前的回憶,和當初信主的初衷。很感謝各位導師和團契的成員為我們精心準備本次活動,並且邀請我參加本次福音營。

 

1A04  何曉琳

今次這個三日兩夜的福音營,我最難忘的應該是busking的時候唱不同的詩歌,其實大部分詩歌也是不認識的,但竟然聽到旋律後,慢慢就好像會跟著唱一樣, 竟然突然有一種鼓勵我,讓我有勇氣的力量,推我前行去帶唱歌。我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活動,令我更加認識基督教的活動和認識了很多不同年級的同學,促進彼此的感情。

 

3A22丁瀚林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團契福音營,在這三日兩夜中,我們一起玩了很多遊戲,一起靈修,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Queenie和才之的見證分享,他們的經歷讓我對信仰的瞭解更深,也更加確信追隨主的腳步。

基督徒團契4B 簡詠然

 

今年的團契的運作相比往年來得輕鬆,因没有疫情及網課的阻隔,成員間的溝通更加順暢、直接,但年初時的我,作為新上任的團長,許多事務都尚未熟悉,例如怎樣與老師及成員們協調溝通成為了我新的學習課題。

 

而如今我擔任團長已接近一學年,我學會了如何與成員們配合、根據每位成員的專長,合理分配各人的工作,又學會了如何與成員合作,這些都是我在擔任團長之前不曾學會的。

 

回望這一年,雖然偶有辛苦困難的時刻,但我也收穫了更多待人處世、與人相處及領導他人的技巧,這些都令我終身受用,也感激團員與成員們在這一年裏總是包容我的各種不足,總在困難時給予我幫助與鼓勵,希望在來年我能帶領團契邁向更好的新一頁,繼續為學校傳遞上帝的福音與平安喜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