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升中簡介會(學校宣傳及推廣組)

升中簡介會(學校宣傳及推廣組)

日期: 17/12/2017

 

學生活動感言

 

1C 梁學謙  擔任大會司儀

 

  對於擔任升中簡介會司儀一職,我深表榮幸,還很有成功感。當老師邀請我擔任司儀時,我內心十分驚訝。因為中一級尚有眾多口才比我優勝的同學,但老師也願意信任我,我要衷心感謝給我機會、對我滿有信心的老師──鄭謹群老師。我還要向夏文亮校長說聲:「謝謝」,因為他在綵排日及升中簡介會當日也抽空來鼓勵我們兩位小司儀。經過這次挑戰後,我還明白了千萬不要自我預言:「自己一定會失敗的」,我們要是懷疑自己,就一定不會成功,我會繼續自信滿滿地抓緊每一個珍貴的機會﹗

 

1C 文希雅  擔任大會司儀

 

  經過今次升中簡介會的挑戰,我能夠自信地站在台上,擔任司儀這個崗位,我確實獲益良多。我終於明白到校長所說的話:「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帶,嘗試新事物。」

擔任司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台下有600多人凝視著自己,真是膽戰心驚,幸好有朋友、家人和老師一直鼓勵我,我才能克服這個大挑戰。今次能夠成功完成任務,讓我領悟到將來再有類似的機會,我再不會裹足不前,反而會勇往直前。是次能擔任極具挑戰性的大會司儀,既能走出安舒區,又能增強自信心,不是一舉兩得嗎?

 

5A 楊醒婷  擔任保馬大使

 

  我很高興今年能成為保馬大使,參與北區升中聯展和升中簡介會,為各來賓介紹保馬這大家庭,並向他們分享我在保馬生活的點點滴滴。起初老師挑選我成為保馬大使時,我確實有點懼怕擔憂,因為我不擅長與人溝通,性格又比較被動,覺得自己無法勝任;但原來只是我低估了自己。

 

  擔任保馬大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跳出自己的安舒區,挑戰自己,向家長和小六學生介紹保馬,也同時訓練我的膽量。在北區升中聯展中,本以為自己不懂如何與來賓細說長談,但原來我可以做到﹗其中一個經歷是,我與一位家長聊天近三十分鐘,在聊天的過程中,並不膽戰心驚,我滿腦子只想向她盡力介紹我校的特色和學習生活,希望讓她好好瞭解我們。擔任保馬大使,不但讓我變得更有自信,還是一個自我認識的機會。我要相信自己能力,深信自己能夠接受挑戰,完成任務。所以我非常感謝學校讓我成為保馬大使,給了我一個彌足珍貴的機會,超越自我。

 

5A 謝佳航  擔任保馬大使

 

  今年我很開心能擔任保馬大使。在升中簡介會,我負責帶領來賓遊覽學校,他們都很熱情友善,在整個導賞團中,很細心聆聽我們的介紹,在帶領這次導賞團的過程中,我和我的搭檔都不斷嘗試和家長、學生互動交流,當我們順利完成任務後,都很有滿足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家長和學生都對保馬的學習生活很感興趣,在我介紹學校時,他們的言語中都流露了對保馬的喜愛之情,令我們十分欣喜。

 

相片
山藝學會
生物科
英文語言藝術中心
數學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