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中一學長午膳當值(輔導組學長計劃)

中一學長午膳當值(輔導組學長計劃)

日期: 24/04/2018

 
學生活動感言
 
1C 吳筠妍
 
  學長們在一開始的時候雖然和我們不是很親近,但是他們也會常常說一些客套話,也會耐心地回答我們,而我們一開始,也不是和學長們很親近,也不常問問題,但我們經過多天在午膳的相處,我們和學長溝通不再生疏和遠離,而是變得可以說自己的心事、秘密的學長,學長一直都是耐心和細心地教導,聆聽我們的傾訴和回答我們的疑問,讓我們在陌生的環境變安心和熟悉這裏,謝謝學長,謝謝你們的照顧和幫助。
 
1A 林雅翹
 
  學長們很友善,我經常找學長們聊天。我們班的學長有卓卓,金魚,陶寶和老鼠。卓卓是唯一的男學長,很受男同學歡迎。我經常跟他們一起午膳聊有關學校的事。陶寶是中文辯論學會的主席,我是會員。我們有時候會談有關辯論的話題。我把他們當成朋友,經常跟他們聊天。我也會問他們有關功課的問題,向他們請教。老鼠的身形和我相近,所以我沒有當她是學長,和她相處較自在。在早上,我看見金魚也會跟她打招呼,聊天。我家中造了一些曲奇,我與他們分享,我跟他們一起會很開心。
 
1A 陳澤楷
 
  非常感謝學長們為1A班做的一切。
1)每天學長們都會陪伴我們吃飯。
2)他們會維持午息時班裏的秩序,還會調解同學間的小糾紛。
3)學長們午息還會和同學聊天,有心事,煩惱,學長們都會耐心給我們建議。
4)學長們還利用午息和放學時間,幫同學補數學,教大家做功課。
5)開學初,還組織了校內燒烤,還有很好玩的各種遊戲。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也加深了同學之間的了解和感情。
 
  學長們很親切,耐心,給了大家很積極正面的榜樣示範。在學習上,思想上和行為上幫助並帶領我們認為學長計劃要繼續。再次多謝各位學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