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STEM x...

「2022-2023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制作比賽」頒獎典禮(資訊及通訊科技學會)

日期: 06/05/2023

2022-2023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制作比賽  獲獎名單

最佳設計獎

2A 洪啟睿﹑黃家鴻﹑馬逸軒﹑楊銘熙

 

設計優異獎

1A 蘇倩汶﹑黎洛燊﹑厲寧

1B 譚健忠

 

 

2022-2023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制作比賽  同學獲獎感言

 

2A 黃家鴻

 

   STEM 航海器設計/製作比賽中,我們遇到了很多突發緊急情況,包括網絡接收器燒壞以及比賽當天電腦板燒壞等。最終,我們獲得了最佳設計大獎,我從中學會了如何報告和準備,如果再有機會參加類似比賽,我會提前到達比賽場地,以避免手忙腳亂。

 

 

2A 洪啟睿

 

  我參加海洋航行器設計/製作比賽的經歷令我印象深刻,並且從中獲益良多。我們的團隊最終獲得了最佳設計獎,這讓我更加意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和預留時間以應對意外情況等。我會吸取這次比賽的經驗,並在下次比賽中運用,以克服問題並發揮我們的優勢,取得更好的成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