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2-2023 STEM x...

「2022-2023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制作比賽」比賽日(資訊及通訊科技學會)

日期: 29/04/2023

2022-2023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制作比賽」比賽日  學生感言

 

2A 楊銘熙

 

  在這次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製作比賽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意外,但我們通過努力克服了它們。儘管我們的航行器最終並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但我們團隊的付出得到了認可。我會吸取這次比賽的經驗,並在日後的比賽中運用,以避免類似的意外事件。

 

 

2A 馬逸軒

 

  STEM x 海洋航行器設計/製作比賽是一個需要自己獨立設計和製作航行器的比賽,並使用3D打印技術印出航行器,並自行編寫控制程式。在比賽當天,我們做足了充分的準備,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並向大眾展示我們的潛艇,並向他們詳細介紹我們的設計。在匯報前,我們通過合作分工,使整個過程順利進行。最終,我們成功獲得了比賽的獎項,這是我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里程碑。這次獲獎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榮幸,因為它代表了我的辛勤工作和創意得到了肯定。在這次比賽中,我瞭解到與其他組員合作的重要性,並學到了如何共同製作一個優秀的航行器。如果有機會再次參加這樣的比賽,我會更加細心閱讀比賽的規則和要求,以期達到更好的表現。最後,我非常感激這次比賽帶給我們的機會和挑戰,並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讓我們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