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中學聯展

日期: 09/11/2019

北區中學聯展 學校宣傳及推廣組 5A 麥君慧

 

  感謝學校給予我擔任保馬大使的機會,使我有幸在北區聯展中為來賓介紹保馬的資訊,以保馬人的身份去分享自己在保馬生活的點滴。

 

  起初,得悉自己被挑選為保馬大使時,從未擔任此崗位的我不禁面露擔憂的神色,認為自己未有足夠的能力去勝任此職,深怕會有來賓因為自己的不稱職而對保馬產生負面的印象。幸好在老師的正面鼓勵及訓練下,令我不但逐漸消除對自己能力的質疑,而且一步步地建立自信,積極主動地擁抱是次挑戰。

 

  猶記得在聯展中,曾有位家長向我瞭解保馬最重視的教育理念,那時的我沒有手足無措。相反,我毫不猶豫,而且自豪地回答他「正向教育」,並向他補充正向跑等相關活動,希望他能加深對保馬的認識,體會到保馬著重培養學生正面思想。

 

  擔任保馬大使,令我可以在向來賓介紹我校特色及校園生活時,訓練膽量,認識自我,建立自信,實在是一次不可多的經驗。在此再次感謝學校令我獲得成為保馬大使的難能可貴的機會,擁抱挑戰,跳出安舒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