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泳隊於2021-2022年度大埔及...

泳隊於2021-2022年度大埔及北區校際游泳比賽勇奪多個獎項(游泳隊)

Date: 21/10/2021

獎學生名單

  

大埔及北區中學女子丙組50米蛙泳季軍
1C 梁康翹

 

大埔及北區中學女子乙組100米自由泳冠軍

1E 盧芃菲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丙組50米蝶泳季軍

2D 杜梓源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乙組200米個人四式亞軍

3B 李恒森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乙組50米蛙泳亞軍

3C 黃廷熙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乙組50米蝶泳冠軍

4E 王藝霖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甲組50米自由泳亞軍

5D 何子均

 

大埔及北區中學男子甲組200米蛙泳亞軍

6D 卓永謙

  

  

學生獲獎感言

 

1E 盧芃菲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又匆匆而去,即將迎來了考試的日子,可這開學季留給我的是無限的美好回憶。
 

  記得在1021號舉行了學界游泳比賽,我原本是不想湊這個熱鬧的,畢竟我已經兩年多沒正式訓練過了,可是當老師找到我時,我卻不知爲何糊里糊塗的答應了。我放學回家後,忐忑不安地跟母親說明了這件事情,母親也完全沒想到我會答應,就很錯愕的反問:「你難道不知道你已經有兩年沒下過水了嗎?」我哭喪着個臉回答:「知道,可是總覺得這次不參加會有種遺憾」,就當我已經打算打電話告知老師這次我不參賽的時候,母親她那充滿力量的語言響了起來,她告訴我,事到如今不能反悔,距離比賽還有一個星期,讓我在這個星期裏努力練一下,練過總比沒練好。於是我便抱着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練,其實這次我的心裡很沒底,只希望到時不要輸的太慘。不過這次運氣好,我游的那個項目只有決賽,所以只需要游一次就行了。

 

  很快到了賽前,其他學校的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相比之下,我就可能有些弱小。熱身完畢,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正蓄勢待發,裁判一聲令下,他們個個勢如猛虎,你追我趕,未分勝負。終於輪到我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這一個項目只有三人參加,我想著想著,只要能平安完成比賽,就能取得獎牌,也不賴吧?我嫺熟地遊着,可中途有點緊張,呼吸沒掌握好,使對手有可趁之機,我奮起直追,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功拿下冠軍。我歡呼雀躍,同時也明白到這個小幸運的到來,是因爲疫情問題,有很多泳手(我想也包括了一些比我游得更好的泳手)未能參加今次的比賽,想著想著,也感到很是可惜。而我那顆因爲得到冠軍後就一直在歡呼雀躍的心也漸漸冷靜下來,的確,我不能因爲獲獎了就自滿,這次是對手可能也因爲疫情的原因而未能參與、而缺乏訓練,是我運氣比較好,贏了而已。我提醒自己,要把這個不足銘記於心。

 

  這個開學季因爲這場游泳比賽變得豐富而美好,也讓我原先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快樂和回憶,也感謝媽媽和老師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