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水底機械人比賽 - 榮獲銀章級表揚

水底機械人比賽 - 榮獲銀章級表揚

Date: 09/04/2017

 

活動目的:

1. 培養學生合作精神,包容及接納不同學習水平的學生;

2. 認識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 (STEAM)的樂趣;

3. 了解不同能力的學生的價值和學習需要;

4. 發掘學生的才能。

 

合辦機構:香港科技大學

 

獎項:銀章級

 

得獎學生名單:

2A 梁欣彤

2A BILAAL BIN AHMED

2A 潘諾新

2A 曾智華

2A 梁芷睿

 

學生活動感言:

 

2A 梁欣彤

在這個水底機械人的活動當中,我不但學會了不少的物理知識,更學會了與組員分工合作,組裝水底機械人。活動內容也十分有趣,更令我增廣見聞。雖然組裝過程偶有挫折,但是卻使我學會解決困難,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可謂是寓學習於娛樂呢!

 

2A 曾智華

我很榮幸可以參加今次比賽,我獲益良多,不但明白了不少科學知識,例如浮力、平衡點等,亦都明白分工合作,發揮不同人的才能的重要性,才可發揮得更好。

 

2A梁芷睿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獲益良多,例如團隊合作、匯報及與組員溝通的技巧。在比賽的跨校合作部份,我亦學會接納及聽取別人的意見。因為這個環節是要由幾所學校合作,一起取得泳池底的不同物件,再將用途不同的機械人,組裝成某一部份,需要與不同學校的同學互相溝通,接納不同意見,才能完成任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