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第十八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

第十八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中學生辯論賽(基本法盃)_最佳辯論員 4A連慶傑

日期: 03/11/2018

2018-2019第十八屆基本法多面體 全港中學生辯論比賽------最佳辯論員 4A連慶傑

 

我很榮幸能獲得最佳辯論員這個獎項,雖然是個人獎項,但亦代表了整個辯論團隊的努力。

 

在比賽前一星期,每個辯論學會的幹事都上網搜尋資料,即使是沒有出賽的幹事也協助搜集資料,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當然,我們幾個辯論員亦熟讀資料。比賽時,我擔任結辯,除了負責總結外,更要駁斥對方未完備的論點。我認為能獲得最佳辯論員,主因是比賽前段隊友們努力地建立了穩妥的基礎,若非他們發揮出色,我絕不能完成令人滿意的總結。

 

雖然未能在比賽中勝出,但我相信最佳辯論員一獎,不但是對我的榮譽,也是對整個辯論團隊的肯定,可以說是意義重大!我最感謝教練及老師教導我們比賽技巧,修正文稿,突出我們的主線與焦點,使我們發揮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