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陸運會(聯課活動組)

陸運會(聯課活動組)

日期: 07/11/2017

 

學生活動感言

 

5D 葉映彤 (紅社社長)

 

  上學期迎來一年一度的盛事──陸運會。在陸運會前的一個月,我與社員忙着準備,例如:鼓勵社員積極參與陸運會的各項比賽,為紅社出一分力,為紅社爭光;帶領中一社員練習啦啦隊,希望可以在比賽當天為運動員打氣。「剪社徽」是其中一項繁複的工作,社徽既精美又別緻,也能激勵人心,我們的辛勞也是值得的。今年紅社更重新設計打氣橫額,突顯紅社雄姿英發的一面。本年度社長及幹事各擁有一件社衫,增加大家的凝聚力。

 

  在陸運會當天,我及幹事一早到了場地準備,希望為同學提供一個美好的陸運會。我們佈置場地,更為同學貼上今年新玩意——紋身貼紙,為陸運會增添了色彩,同學更投入活動。比賽的時候,中一同學為運動員打氣,更見紅社團結的精神和力量。在最後,紅社男乙獲得全場總冠軍,為紅社爭光。

 

  回望陸運會,雖然我們都有一些不足之處,例如分配人手、時間管理,但是反思過後,紅社定能不斷進步。我在下半年的社際比賽,必能表現更佳。

 

4B 廖藝華 (紅社副社長)

 

  在陸運會,我最深刻的是社員踴躍参與比賽及出色的表現。在不同比賽項目中,紅社社員都能發揮體育精神,盡力表現自己,務求臻善臻美,為紅社增光。社員在賽前必有一番苦練,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正是紅社社員寫照!

 

  今年是我第一年直接參與陸運會的決策工作,我自覺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特別在場面控制及人手調配方面。吸取了這次的經驗,令我明白到一位出色的領袖是需要成長與歷練,這對我將來工作有一定幫助。

 

  透過陸運會,我認識到不同級別的社員,建立友誼,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在此感謝各社員踴躍的参與,期望紅社社員下年有更出色的表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