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足球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國慶盃五人足...

足球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國慶盃五人足球大賽勇奪U15銀碗亞軍(足球隊)

日期: 14/11/2018

 
得獎名單:
 
2D滕毅康
3A鄭伊城
3B陳長曦
3B李俊樂
3C張藝朗
3C鍾澤霖
3C鄭柏俊
3C謝靖航
 
學生得獎感言
 
3C謝靖航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一眾隊友汲取了過往很多寶貴經驗,展示出應有的水準和團隊合作精神。比賽期間,隊員們不斷互相鼓勵,當場上的隊員因「當局者迷」而出現了失誤時,場下的球員也會不斷鼓勵和提點,而不是責難或洩氣。即使在分數落後時,打氣聲也從不間斷,這就是每一隊球隊都應具備的精神。
 
  早在賽前的訓練,隊員已經努力不懈;在每一場比賽,大家都竭盡全力,而不再是三年前參加學界足球丙組比賽那模樣,只為比賽而比賽,只為踢足球而踢足球。現在,大家都有一種不斷追求卓越的心態,無論每場遇到什麼對手,都不可以放棄,要全力以赴!
 
  每位隊員都在奮力地為球隊付出,為學校爭光,我也目睹每位隊員對足球的態度都比以往更有熱誠。因此我們才能在學界比賽中獲得亞軍,是我們一起奮鬥下而獲得的成績!希望來年再有機會參賽,我們一眾隊友一定會力爭冠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