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親子黃昏營(輔導組)

親子黃昏營(輔導組)

日期: 27/01/2018

 
學生活動感言
 
1A 梁浩銓
 
  燒烤活動中,我和爸爸一起體驗了在沒有燒烤炭的情況下,到郊外去撿柴枝。途中我們也和同學合作,結果找到的柴枝裝滿了幾個筲箕。接著我們學懂了如何用竹做燒烤叉。原來這也有另一番風味呢!這次體驗令我明白到自己不應猶豫著是否踏出挑戰的第一步,更應跳出自己的安舒區,追求夢想。
 
  營火會是我最深刻難忘的環節。所有人圍著營火唱歌,非常有氣氛。導師鼓勵我們要以正面態度面對事情,擇善固執。這次的經歷驅動我要繼續面對將來的挑戰和困難。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1A 黃鎂霖
 
  我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次黃昏親子營。這次活動令我獲益良多,它不單是一種親子活動,更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體驗。這次燒烤很多地方都要自己動手,例如自己做叉,自己撿柴,自己生火。這次活動中我們嘗試了很多平時都不會做的事,這是一種自我超越。
 
  平時我們都不會自己動手,經常都是父母在勞作。可是這次,我們在勞作,父母在休息。這讓我明白到父母的辛苦,因為他們在應付工作的同時也要照顧我們,所以我覺得我們平時應該照顧好自己,比如天冷了多穿衣服,自動自覺學習,不要老讓父母為我們。
 
  總的來說,這次活動可以稱得上滿載而歸。我帶回來的不單是歡樂的回憶,也在學習上變得更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