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慈善花卉義賣(公益少年團)

慈善花卉義賣(公益少年團)

日期: 21/03/2020

4B 鍾嘉儀

這一次的花卉慈善義賣,讓我終於明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句話的意義。義賣初期雖然我們用心招攬家長來買花,但大家可能未清楚是義賣活動,意願似乎不大。後來大家用心介紹活動目的,家長知道是為了慈善而義賣花卉時,都紛紛走來買花,有些家長甚至不買花,而是選擇捐款。每個人在買花後,都不自覺露出了笑容。我突然明白,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社會作出貢獻。通過大家的努力和家長們的熱情,我們在中午之前把花都賣光了,不知為何,感覺那日的太陽比平日更溫暖,這可能便是所謂的「愛在人間」吧。

 

4D 莊悅琪

在這次家長日花卉義賣活動中,我帶領中一的新成員一起賣花。一如既往,大家都很努力向來賓介紹活動意義,把花賣出去,而家長都慷慨解囊,更有許多熱心的家長只是捐助善款。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公益活動,但卻能訓練我的領導團隊能力,我因此而感到十分開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