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周年旅行(家教會)

周年旅行(家教會)

日期: 28/04/2018

 
學生活動感言
 
3A 麥君慧 關芷澄
 
  透過這次家教會的周年旅行,使化身為小導遊的我們有難忘、深刻的經驗及感受。
 
  在前往第一個景點——翔天廊的途中,我們需要在旅遊車上主持遊戲。剛開始時,我們都有些害羞和緊張。幸好我們很快地克服恐懼,戰勝了心魔,變得更加外向主動,帶領家長、同學投入遊戲活動當中,大家的熱烈反應也是我們意料之外!
 
  其實在正式的旅行前,我們亦曾經懷疑自己能否勝任此重要工作,對負責的各項事宜都懷着種種的擔心和憂慮。幸好,我們得到黃秋杭老師的鼓勵與支持,更加自信地去承擔領袖的重任。對我們來說,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親子旅行,這是學習到靈活變通及主持技巧的寶貴一課!
 
5B 麥玉怡 陳嘉寶
 
  很高興能夠參加是次活動,代表學校為家長、同學服務。是次活動令我們從中認識到許多新的朋友,擴闊了自己的社交圈子,也成為了我們一個新的體驗,令我們獲益良多。擔任學生工作人員需要主持一些活動,如小遊戲。對着多個家長和學生說話,難免會有點害怕。但通過是次機會,我們得以訓練自己的自信、說話技巧。很榮幸能擔任是次活動的學生工作人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