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友導向與香港同行計劃2019:土木...

友導向與香港同行計劃2019: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工作影子活動(升學及生涯規劃組)

日期: 18/04/2019

 
學生活動感言
 
4E關芷澄
 
  感謝「友‧導向」計劃提供這次難得的機會,讓我成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劉俊傑太平紳士的工作影子,親身體驗劉署長的日常工作,並透過與署長近距離的交流,了解他的經歷和際遇。
 
  面對成長的疑惑,我曾經猶疑:讀書就只是為了工作嗎?工作的意義什麼?只是為了將來能過更好的生活嗎?然而,這次的體驗徹底改變了我對工作的看法。工作的意義便是能獲取專屬於你自己的滿足感。而為了能達成這意義,我們便要做好生涯規劃和完成學業,這便能發掘自己的潛能和興趣,以選取適合自己的工作。
 
  很多人擔心畢業後的工作沉悶,因為他們的工作不能讓他們獲得滿足感。簡單的說,就是選錯了職涯方向,讓他們每一天都只是為活而活,為工作而工作,找不到生活意義。
 
  最後,希望保馬同學能夠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采,成為青春路上的B.E.S.T. TEEN!
 

Top